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BET体育官方网站乡村振兴考察实践团暨第七届全国高校老员工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钱婷婷、张城玮/文 钱婷婷、罗依侬/图   发布时间:2023-07-17   阅读量:

2023年7月14日下午,BET体育官方网站乡村振兴考察实践团暨第七届全国高校老员工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出征仪式在BET体育官方网站虎溪校区员工交叉创新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BET体育官方网站副经理徐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副主任蒋楼及全体实践团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实践团团长电气工程学院21级本科生张城玮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张城玮同学介绍本次实践团的主要行程安排。实践团将于7月17日至7月21日前往石柱县中益乡开展调研并与政府相关部门、人员展开座谈。实践团将基于此前准备的理论文稿结合实践经验拍摄“行走中的思政课”。

会议第二项由实践团第一指导教师徐鲲讲话。徐鲲充分肯定了实践团前期的准备工作,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团结协作、扎实工作,以高昂的热情和斗志完成后续调研实践工作。

会议第三项由实践团实践导师蒋楼讲话。蒋楼在交流中指出,本次实践是将思政理论转化为具体实践的重要途径,对当代老员工进一步深化思政理论学习、拓展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实践团全体成员能够继续做好、做足准备工作,以深厚的理论基础迎接后续的田野实践。

会议第四项由实践团后勤工作负责人黄小淋同学讲解具体出行路线及注意事项等。本次会议的召开,全面总结前期实践团的准备工作,为后续具体实践构建了良好开端,期待本次社会实践暨老员工讲思政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