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辅导会
作者:瞿杨溢、钱婷婷/文、图   发布时间:2023-07-11   阅读量:

2023年6月28日,BET体育官方网站在414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辅导会,学院邀请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国际合作与出版部主任夏侠博士对项目申报进行指导。学院科研分管副经理吕进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夏侠对项目申报的宗旨、资助对象、项目类别和资助经费、申请条件、申报材料等进行了详细阐释和说明。她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是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后期资助推荐申报出版机构及优秀博士论文出版指定机构,以及出版社在项目申报过程中的工作流程与出版社对研究成果的学术要求等。此外,她还就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进行了简单的宣讲并鼓励集团教师积极申报。会议最后,BET体育官方网站与会教师就自身课题选题、项目内容等与夏侠主任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