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BET体育官方网站研究生二支部开展“学习脱贫事迹,坚定奋斗精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罗飞、钱婷婷/文 邓秀文/图   发布时间:2023-08-17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时代楷模”毛相林同志先进事迹,持续加强支部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袁利、研究生二支部书记黄炎及部分党员于2023年8月12日至14日前往巫山县开展了“学习脱贫事迹,坚定奋斗精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研究生二支部来到骡坪镇路口村,调研了解村庄田地、人口、自然资源等村情。

随后来到巫山县竹贤乡下庄村,重走下庄天路,学习“下庄精神”。中午听“时代楷模”毛相林书记上党课,深刻感受脱贫攻坚的不易。下午一行人参观了下庄人事迹陈列馆和村史馆,感悟奋斗精神,观摩乡村振兴。

研究生二支部来到建平乡春晓村的党员示范户吴宝清家进行乡村振兴调研,了解当地农家乐产业发展情况并与吴宝清同志一家展开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深刻感悟了“不甘落后,不等不靠,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下庄精神,深入了解了乡村振兴的巫山实践,感受到了基层共产党人的艰辛与无私奉献,同志们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与学习中将会向这些榜样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