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BET体育官方网站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生物工程公司党支部 开展“赓续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李粤芬、钱婷婷/文 索海杰/图   发布时间:2023-07-06   阅读量:

2023年7月1日下午,BET体育官方网站研究生五、六党支部联合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硕士生一、三支部、生物与医药硕士生二支部开展了“赓续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观影活动,各支部党员前往大地鹊语风影城观看影片《力量密码》。

《力量密码》以1927年大革命失败后的“白色恐怖”笼罩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党章守护人”——宁波籍中共早期工人党员张人亚(原名张静泉)一次次冒着生命危险,先后在浙江、上海、安徽、江西等地开展惊心动魄又卓有成效的工作的英雄革命故事。

影片放映结束后,党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同学们表示:“张人亚身处逆境,却始终坚定信念,不畏牺牲,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这种精神力量感人至深,让我深刻地认识到革命先辈们的无私奉献和伟大牺牲,更深刻地认识到了革命先辈们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力量密码》不仅是一部革命题材的影片,更是一部人性光辉的影片。影片中,张人亚的形象充分展现了一个革命者的理想和信仰,同时也展现了一个人应有的品德和精神。他的形象深深地感染着我,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和人生目标。”

通过主题观影活动的教育方式,在丰富文化载体的同时,进一步培养支部党员的爱国情怀,使支部党员更好地学习党的理论、党的先进事迹,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坚定支部党员继续奋勇前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