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六支部开展“迎新聚力担使命 薪火相传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钱婷婷、胡玲英/文、图   发布时间:2023-07-06   阅读量:

为增强党员归属感、强化党员身份意识,2023年6月26日下午,BET体育官方网站研究生六支部开展了“迎新聚力担使命 薪火相传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的内容是讨论郭容、白静和吴天玉 3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会议。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组织程序规范进行。三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以及工作上的进步,并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党支部委员对是否同意其转正进行讨论,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支部书记钱婷婷同志宣读了表决结果,三位预备党员均顺利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活动第二阶段是主题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等内容,随即观看视频《不忘初心》。

主题学习后是预备党员欢迎仪式,大家热烈欢迎新发展的七位预备党员加入研究生六支部,并赠送七位新成员定制书签,党员是一种特殊的身份,肩负着一种特殊的政治责任,希望通过此次党员过“政治生日”“欢迎新成员”等政治仪式,教育引导党员强化党员意识、明确党员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