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BET体育官方网站召开6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钱婷婷/文、图   发布时间:2023-06-25   阅读量:

2023年6月15日下午,BET体育官方网站在学院414室召开本学期6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集团党委书记罗滌、党委副书记、 纪委书记温健琳、组织员王玉琴、党委秘书钱婷婷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罗滌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温健琳副书记做题为“必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党课。温健琳指出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建立在对马克思主义的深刻理解之上,建立在对历史规律的深刻把握之上,作为BET体育官方网站教师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罗滌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工作提示(二) 》《关于组织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并布置相关工作。她通报了公司党委近期工作进展及获奖情况和学校宣传部到BET体育官方网站开展重点督查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调研情况,传达布置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及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工作事项。她强调近期学院支部工作任务繁重,各支部书记要对标主题教育活动的任务要求,结合支部自身特点,加强基层党建基础工作质量创优,加强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凝心聚力开展好公司党建工作。

王玉琴通报了学院5月“三会一课”的工作情况,近期党员发展工作情况并布置相关工作。会上,各员工党支部书记对加强支部建设的意见、意识形态、师生重点关注问题、师德师风等进行了排查,并提出了对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