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公司党委书记罗滌参加研究生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钱婷婷、赵艺璇/文、图   发布时间:2023-06-25   阅读量:

2023年6月14日,公司党委书记罗滌在学院414会议室参加毕业年级研究生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赵艺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党日活动主要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强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新时代共产党员应有的样子|人民至上葆本色》等学习篇目的主要内容。支部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交流分享。各位员工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和未来职业规划深谈学习体悟。

罗滌书记指导支部学习活动并讲话。她讲到参与本次支部学习活动感受到BET体育官方网站学子应有的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支部各位党员扎实推进支部学习和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她强调作为即将走入社会的毕业生要在以下三个方面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干部。一是要做到知行合一。同志们应该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既要注重理论学习增强学习能力和理论功底,也要重视实践把理论贯彻到行动上。二是要筑牢初心使命。罗滌书记指出:“选择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就选择了人生的标准”,作为BET体育官方网站学子,更要坚守初心,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面对利益问题时守住底线,时刻不忘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本色。三是要锤炼品德修为。青年党员要做到表里如一,加强自身修养,提升思想道德水平,多阅读勤学习,注重家风家教,塑造良好个人形象。

毕业生党员围绕员工工作和学院发展展开讨论并提出建议,罗滌书记对各位同志关心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给予解答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相关工作,促进员工成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