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员工工作 >> 员工活动 >> 正文
BET体育官方网站举办2022-2023学年研团委员工会 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曹豪杰、钱婷婷/文 曹豪杰、李粤芬/图   发布时间:2023-06-20   阅读量:

2023年6月15日,BET体育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在412会议室举行2022-2023学年研团委员工会换届选举大会。BET体育官方网站团委书记刘倩及第六届研团委员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六届分团委负责人何静主持。

大会伊始,第六届研分会负责人董瑞祺作2022-2023学年工作总结。她围绕队伍建设、工作成绩和未来展望几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她谈到各部门在过去一年始终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工作宗旨,认真高效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并对即将就任的新一届员工会成员提出了殷切期盼,鼓励大家做好今后的员工会工作。

在选举开始之前,主持人何静介绍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竞选规则,宣布了经个人申请、组织考察的方式产生的候选人名单,指出本次竞选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

候选人依次进行自我陈述,他们从学业成绩、员工工作经历等多方面展示自身的竞选优势。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员工代表,经过计票人及监票人审核后最终的选举出曹豪杰、罗飞、和敏、王益萍、覃梦凡、李若曦六位同学成为新一届书记团、主席团成员;选拔出刘新美、李粤芬、谢婷、郑雯、程楚伊、蔡金曼六位同学成为新一届部长成员;选举查倩同学为新一届红岩研习会会长,熊彦斌同学为新一届红岩研习会副会长。

团委书记刘倩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次选举能感受到同学们的成长,在铿锵有力的发言中能真切地感受到同学们的决心。她对上一年度集团员工会取得的成绩与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对新当选的团学、员工会干部送出真挚寄语。她希望新一届员工会成员要加强自身学习,用心服务同学,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勉励新一届员工会成员秉持初心,砥砺前行。

BET体育官方网站研究生会一直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为同学们服务的道路上,步伐坚定、始终如一,新一届书记团、主席团、部长及骨干成员们定将继续凝心聚力、奋发前行,以务实的态度和创新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尽心尽力!